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的時候,媽媽送我去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我們差點兒要遲到了。至於,為什麼會要遲到呢?就讓我細細來說吧!

  那是因為,我和媽媽在吵架。媽媽叫我快點在上午的時候把要做的作業做完。因為下午要游泳,這樣一來一回的,要浪費很多的時間,趁上午有時間的時候,就把作業抓緊做了。可是,我卻沒有聽媽媽的,我就在那裡東摸摸,西弄弄的。搞了半天,我也沒有寫作業。媽媽看我這副樣子,就生氣了。她大聲呵斥道:“叫你快點寫作業,反正你不做好的話,我們就不去。”我看媽媽發火了。趕忙寫作業。

  終於,費了好久,總算是寫完了。但是那個時候,也有點遲了。我們趕緊吃飯。弄得手忙腳亂的,不過,幸好沒有遲到。

您正在瀏覽: 遲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