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天使,當時機來臨的時候,它就會為他(她)送上最美好的幸福。而我,那個屬於我的天使,卻已經消失了,隨着我的那一個夢的破滅,可那天,它又出現了……--題記

  耳邊,是劉若英的《後來》,眼中,滿是淚。“沒什麼,只是失去他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嘴上不斷的安慰我自己,可心呢?早已破碎了……

  我開始,用酒精來麻痹我自己,以此,我可以忘記我的痛……可是,醉了就好了,可醒了呢,那份痛還是……“酒入愁腸愁更愁啊!”

  “瑩!你振作一點好不好!”這已經不是好友泉勸我了!面對她的那張焦急的臉,我冷笑着說:“沒什麼啦!”可那不爭氣的淚卻不停地流下來……

  “英!我給你買了一隻烏雞耶!中午燉湯給你喝~!”媽媽就是這樣,從我回家的那天起就不停地買補品給我。“媽!你歇歇吧!剛從市場回來,肯定很累吧?”我開始關心起媽媽的身體來。媽媽望了我好久,說:“不會!你睡下吧!”說完,轉過身擦了擦眼角。我知道,她哭了……那天晚上,我想了好多好多……那天,泉把我帶回了家,把情況告訴了我媽,媽媽就哭了好幾次。家中,父親從我小時侯就外出做生意,整年不在家,全部的家務都由媽媽一個人承擔下了,可憐的媽媽啊!什麼苦都不能找一個人傾訴,只好都往肚子里咽,而我,卻經常還跟她鬥氣,讓她生氣、擔心、傷心……我還是人嗎?想不透啊!

  又是新的一天,可我,卻還是那個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小鳥來來往往……只是,心中多了一點想到外的念頭萌芽。

  “英!今天陪媽去外面走走好嗎?你知道嗎?花園裡的丁香花已經開了!很漂亮哦!……”媽媽滔滔不停地說,可到了最後,卻什麼也不說了,只是望着我,眼中,那種期盼的念頭……“好啊!”我笑了笑。於是,在媽媽的攙扶下,我來到了花園。好久沒來了,這裡,依然那麼漂亮,丁香花開滿了整座花園,淡淡的清香習習撲來……“英,答應我,以後不要再做這種傷害自己的事,好嗎?”媽媽眼中,噙滿了淚水。“恩!我會的!”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我想,從今以後,我會跟以前那種複雜的日子說再見了,而我,也很樂意,因為,我喜歡現在的這種充滿幸福的味道的生活……別了!惡魔般的我……天使,已向我走來……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