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的匯款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匯款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上學一到教室,任老師說:“唐睿琪,給你。”我一看是一張匯款單,然後我把它放到書包里。

  放了學,我把匯款單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看說:“喲,又是你的稿費,不知道又是哪篇文章採用了。”隨後我要去野文書店買書,媽媽給我錢我自己去買,她在門外等我。等我買完書回來,媽媽說:“寶貝,這個匯款單已經不能取錢了。”我很奇怪,媽媽又說:“匯款單日期已經過期了,由於這一段時候放假,錯過了取款的日期。”我拿過來一看,上面寫着請與2008年8月28日前領取。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只要你努力了,那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媽媽說的也對,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我也不知道是哪篇文章,媽媽給很多地方投了稿,她自己也不清楚,這個糊塗的媽。

  媽媽的話:稿費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睿的文章又被採用,這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根據匯款單上的地址,又通過在網上查,又經過114查到睿發表文章的地方---《小學生導刊》,他們原來給睿學校寄過樣刊,但可能路途中的原因未能收到,不過《小學生導刊》今天又給睿寄出了樣刊,相信過幾天就會收到。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匯款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匯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