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禮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禮物,是失敗后的鼓勵,是勝利后的祝福,是拉近彼此之間友誼的橋樑……我現在還清楚的記着,曾經那份意味深長而無法忘懷的禮物……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樓下的小孩子都在滑着自己心愛的滑板玩耍嬉戲。而我卻沒有滑板,我不下去是因為我怕他們嘲笑我。看到這,你就會問,為什麼不讓爸爸媽媽給你買呢?我也不只一次給爸爸媽媽提議:我想要一個滑板! 要是在以前,他們肯定會給我買的。可是,他們這次卻視而不見,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似的。後來,我幾乎每隔幾天就會給他們提議,但是,爸爸媽媽卻依然無動於衷,老是找一些無聊的借口,說服我不買滑板,好像真的買不起似的。轉眼,3個月過去了。我多少會有些小小的自尊心,我害怕其他孩子嘲笑的眼神,所以我除了去上學,就不會再出去玩了。

  可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居然帶我去買盼望已久的滑板。爸爸媽媽的這一舉動,讓正生活在滑板的陰影里的我大吃一驚,無法判斷這件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爸爸把一個青綠色的火箭板遞到我的手中,意味深長的說:這份遲到的禮物,送給你……

  現在,再回想起來,當初爸爸媽媽的反對,實際是對我的負責任。那時,我的年紀還太小了,滑滑板很容易就會受傷。為了不讓我受到傷害,也只好這樣做,可是看見了我的失望,這才做出這樣的舉動……

  爸爸媽媽的愛,我懂。不過,他們的愛與其他人不相同,他們的愛更意味深長……

  ——馮春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