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種正負兩派的生物,人的本性有好有壞。但是人總會讓我疑惑,為什麼有的人會讓我厭惡,有的讓我敬佩,還有的讓我左右為難。為什麼這世上會有人?我恨那些小人,我恨那些奸臣,我恨那些昏君,我恨那些······

  人的智慧是無窮的,但是有些人卻不懂得開發自己的潛能,有的人雖然自己有才、有智慧,但是他們卻不懂得珍惜,有的即使珍惜了,也只是把他用在無用的地方。小偷、歹徒···這些人,他們頭腦十分靈活,可是卻放在了無用之地。每一起案件的發生,都讓精明的偵探、警察一頭霧水。足以證明犯罪分子十分聰明。我非常敬佩姜子牙,他沒有為紂王這種暴君出謀劃策,而是和正直、廉潔的周文王一起推翻暴君的統治。

  人,我恨某些富人,他們自己有那麼多的金銀財寶,可是卻不懂得為災區、山區的孩子捐獻一份愛心。他們吝嗇地不肯給予路邊的乞丐捐獻一塊錢,他們還辱罵窮人,傷害了他們僅有的寶貴的自尊。我恨那些仗勢欺人的人,總是仗着自己的地位和用不完的錢去傷害弱勢群體。我更敬佩像成龍這些人,四川地震一下子捐了那麼多錢。我的觀點:人雖然有富貴與貧窮之分,地位高低之分,但人格是平等的沒有貴賤之分。

  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雖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但又有多少人能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呢?希望同學們從小養成好的習慣,做個讓人敬佩的人!

 六年級:1369898746

您正在瀏覽: 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