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是什麼成就了人類,使一些無法程序化的東西,你設法簡單的把它放到芯片里。它源於人類內心的力量。這就是我們和機器的區別。

  所謂的人它們分感情,愛~恨~情~和,會笑、會哭、會恨,人的心是多變的,它不像玻璃做的東西做了就定型了。反爾向向日葵總想着好的地方。重醫學的角度看,人的DNA都是不同的,因為時間的進化,使人類絕於向更高的地方走去。

  人類為有人性嗎?源於哪?對“父母”因為有了父母這個簡單的代言詞。成就了人類本性的升華,有人說父母是一種職業,從孩子誕生的那一刻起,為人父母者身上便有了神聖的使命和責任。古人說,“養不教,父之過”,面對父母這個身份,每個人都經歷從頭做起、從頭學起的過程。雖然這個“工作”沒有任何報酬,但每個人都兢兢業業,操心受累,直至終身。這就是父母的職業。

  高二:遺留的淚痕

您正在瀏覽: 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