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最高等的動物不是別人,而是我們人類!人類是一種有思想,有文化,有主見的動物!人是大自然的兒女中最出色地了!

  但是人類好象不在是原來的人類了,他們變得殘暴,血腥,眼中只有錢!有的人,說自己一向把錢視為糞土,但在前的折磨下屈服了!大自然在笑話人類:說人類能把一動不動的石頭硬是把它變得能“走路”,卻不能把錢化為千,說人類只有嘴上的功夫!

  我們真的無藥可救了嗎?不,不會!我們是大自然的高級動物,只要我們不把錢當作珍寶,不把錢當作生存的證件,我們就一定能戰勝“錢魔”

  我們戰勝了錢魔,但在肥沃的土地的誘惑下,開始了戰爭!有的人說他戰爭是為了人民而着想,其實他是為了自己的土地變得寬廣,有的人在戰爭前搜刮人們的糧食,說在戰爭是在發給大家,戰爭開始了,人們來到她家門口,向他要糧食,而他卻拒之門外,看着難民們一個個餓死而拍手叫好!那些在戰爭中失去了家園的人,灰心喪氣,但不知道在戰爭中崛起,不知道拿起武器來戰鬥來反抗!我不知那土地有多麼好,我只知道和平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