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二並不是可愛的,但初二的年齡卻是可愛的。十四歲,一個讓小孩們所期待,大人們所懷念的年齡。不僅僅是年齡的迷人,更突出地表現在學習生活中的角角落落里。這些不僅塑造了你的人生觀、價值觀,還為你搭建了即將走向社會的橋樑,讓你熟悉生活,熟悉社會,熟悉人生。

  無論遇到什麼人,什麼事,我認為人對待這些的態度無非是喜或怒或悲或樂。

  東,是我的同桌。說實話,她其實蠻不講理的,我每天都要被種種瑣事而煩惱,每天不是被氣得胃疼就是肝痛。但她的確挺可愛的,可愛得到了極端,充滿着朝氣,陽光燦爛,青春煥發。她還非常喜歡電視劇《心網》中的女主人公“小飛俠”,一個俠客勇者的形象卻在劇末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然,她每次給我帶來的感覺也是很快樂的,就跟“小飛俠”一樣。她十分愛笑,她常說“笑是人的資本,有這資本,幹嘛不笑。”她每次笑都能露出幾顆大門牙,這也是她最顯着的特徵了。

  西,從開學至今一直是我的好朋友。雖說是好朋友,但也常難免發生摩擦。前不久,我倆又發生了點兒矛盾,而且他還說了一句極為傷人的話“咱倆絕交”。或許他說話時的語氣太過於嚴肅,認真,我相信了。“絕交就絕交,沒你好像我就再沒有朋友似的”,當時自己心裡確實存在着這樣一種想法。我這個人挺容易地就把表情掛在了臉上,一下午都悶悶不樂。突然,我在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又何必這樣呢,畢竟是自己的好朋友,哪能他慪氣,我也跟着慪氣呢!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於是我就向他道了歉,說自己今天確實也有一點兒激動,請他原諒。他也十分懊悔,也向我道了歉。就這樣,朋友間的一場誤會握手言和。

  一東一西,這兩個東西為我在十四歲的壓軸戲中鋪墊了最真摯,最貴重的東西。告訴你們,在我十四歲的記憶中,永遠有個位置留給最可愛最美麗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