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好似一場夢,這夢裡的一切一切都是上天對我們的一種考驗。有時候,自己的命運就在自己的手裡,要靠自己把握住。雖然我們自己改變不了命運,但是我們可以改變對命運的看法……

  每當我看見了楓葉的飄落,就知道了冬天的到來。雖然冬天很冷,但是總能過去。雖然夏天很熱,但是,當你想起冬天的寒冷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是一種溫暖。沁入人心的溫暖。人的生命如此寶貴而短暫,但是,你回想起年輕時的快樂,和童年時的樂趣。你會不猶得說,我的一生是如此的回味。

  沒有永遠的冬天,也沒有永遠的夏天。他們在你的心中,正等待着——等待着——花兒如此嬌艷,也有凋謝的一天。人也是如此。雖然現在還年輕,但是,也有老的一天。

  我們,不應該以貌取人。就比如說:有一天,你乘公交車時,一位中年婦女抱着一個孩子,車上很擠,你是否會讓座給她??

  他雖然相貌不雅,身着不高貴。”要是我,一定會的。因為,我也會有老的一天,我不希望別人會排斥我,嘲笑我,用另類的眼光看我。

  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貴賤,只是在你看人的方法上,有差別。我相信,在你們看了我這篇文章時,你會知道,你和別人一樣,都有一顆高貴的心。

  紹興縣袍江小學六年級:羅楊林

您正在瀏覽: 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