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是主宰地球的大元帥,一切生物都無法與之抗衡。人類既不會飛,有不會長時間潛水,更不能任意摧毀一棵大樹。人類的力量是如此渺小,為何卻能‘稱霸’地球呢?原因很簡單,人類的大腦發達,思維活躍,心思慎密,能夠製造並使用工具,繁雜的工具。  

  儘管人類是如此的聰明,可是我卻不喜歡,人真有那麼好么? 

  小時候,我覺得人是善良的,每天辛勤勞作,與人相處融洽。 

  再長大一些,我覺得人是聰明的,會使用各種工具去幹活,省力又省心。 

  再後來,我覺得人是有點狡猾的,人們愛賭博,抽煙喝酒,鄰里有時會發生矛盾,爭吵不休。遇到自己有利的事,人們爭着去做,沒有好處的事置之不理,態度冷淡。  現在,我覺得人是醜陋的,非常的醜陋。 

  人們生活在一起,表面上看起來是那麼的和善,但在他們那豐富無比的內心深處到底隱藏着些什麼,卻是誰也猜不透的。可能是羨慕,也有可能是讚揚。當然也可能是嫉妒,討厭……我們誰也說不準。 

  自古以來表明人心險惡的例子舉不勝數,奸臣殘害忠良的事情也是屢見不鮮(反正有很多事例,例如秦檜夫婦,潘仁美……一時之間我舉不出來) 

  說一說宋太祖趙匡胤吧。史書上說他是因為手下黃袍加身,逼不得已才造反的。其實真是這樣的嗎? 

  據有關史料說明其實這是宋太祖事先就安排好了的。仔細想這也不無道理呀,是不是,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這麼巧的事呢?或許我的想法是錯誤的,也就是說有關史料的人是胡說的,那麼他之所以要胡說也許是因為為了提高自己書的銷量才這樣做。還是…… 

  還有日本在中國南京曾瘋狂屠殺手無寸鐵的百姓三十多萬人。三十萬人!這是什麼概念,我們一間教室里的學生最多不過五十人,那麼按這樣算來應該有六千間教室的人!可即使這樣,日本人卻始終不承認自己的罪行。日本的那些軍人,他們的雙手沾滿了血腥,中國人民痛恨他,然而在日本,他們卻是日本人民愛戴的大英雄。唉,怎麼說呢?或許…… 

  趨利避害,未達目的不擇手段 …… 

  人就是這樣,這就是人,你喜歡人嗎?

您正在瀏覽: 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