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撇一捺,這就是人,人字雖然好寫,但是卻不好做,人是這地球上最高貴的動物,任何困難都打不到他們,他們又是地球上最聰明的動物,古老的文化讓他們在眾多的動物中脫穎而出。在古老的他們身上,我看到了仗義,俠骨,忠良,可是現在的人們,彷彿已經被黑暗中一隻邪惡的打手捉住了。這隻大手肆意的將一些“病菌”灑在原本善良的人們身上。這些病菌侵蝕着人們內心深處的良知,讓他們變成被慾望所奴役的人們。

  貪婪的嘴臉堆滿了獻媚的笑,眼睛里滿是金錢的慾望,那一雙雙大手裡彷彿還存有土地的芳香,那是老一輩們留下唯一能證明他們忠義的香氣,那香氣彷彿在告誡他的子子孫孫:迷路的孩子,快快尋找到回家的道路吧!不要再繼續沉醉在眼前的利益里了。

  那一張張鈔票,一堆堆花花綠綠的紙幣,將人們的良知買走了,將人們的忠,義,孝腐蝕掉了,換來的是什麼?買來的又是什麼?是慾望,是邪惡,是為了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醜惡與骯髒……這美麗的世界因為添加了利益,慾望,變得渾濁不堪起來。

  這世間中的所有難道全部都已經被慾望所腐蝕了嗎?哪怕有時我們身不由己,卻改變不了這個世界逐漸冰冷的事實。只有善良才能讓這個世界充滿愛的芬芳,只有剛出生的嬰兒才能擁有純真的笑臉和珍貴的赤子之心。

  羽毛一般的雪,飄飄洒洒的從天空中飛下來,彷彿無數可愛的小精靈凈化着這個世界的慾望。雪下得好大啊!吞沒了這冰冷的世間,掩蓋了這個世間的醜惡與骯髒。一出家門,迎面撲來一陣陣寒風,讓人們的內心深處感受不到一絲溫暖,也許這就是人的本性吧!------貪婪與冰冷……

  六年級: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