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自從出生便擁有設計自己人生的至高權利,所以每一個人的人生路都各不相同,有的是平坦大道,有的卻是崎嶇小路,因此,只有我們自己才能體會到自己人生的“酸甜苦辣”,為自己的人生作一次主!  
當我細細品味報紙時,不經意發現了這麼一篇文章——《設計人生》,我並不去注意它,接着看着報紙。直到現在,我才徹底發現這片文章的字裡行間體現出的大意。正如其名,作者是在本文中向大家傾述自己的人生計劃,作者在為大家介紹自己的偉大理想。我讀後,深受啟發,心理暗自在想:“是啊,每個人的確都應該好好地設計自己的人生。”畢竟,人生只有一次,短暫的一次,如果不好好地在人生的海洋上迎着風浪,勇往直前,努力拚搏,而是一味的受命運的擺布,在人生的大海上漫無目的地漂流,那這一生沒有絲毫的意義,枉費了上帝給你的贖罪的機會。這個世界是美麗的,是值得我們眷戀的,但歲月不饒人,沒有什麼可以使你長生不老的,因此,在我們這短暫的幾十個年頭裡,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努力刻苦學習,創出一番屬於自己的天地來。否則,這些所謂的人生是毫無意義的,更是失敗的。學習,需要計劃;人生,更需要一份合理的計劃。好好安排自己的人生,樹立好自己的目標,有乘風破浪的壯志,這才是每個人應有的,是每個人應該實現的。  
我自然也有自己的目標,雖然我現在才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的毛孩子,但我相信,我會在我的人生藍圖上添上美麗的顏色,我會為我自己的人生做一回主。我還小,談不上什麼雄心壯志,但我會一步一個腳印,好好打好基礎,先在我的小學學習中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人生是短暫而寶貴的,因此我奉勸那些無所事事的逍遙人們,抓緊時間,現在還來得及,不要等到“老大徒傷悲”時才來後悔,那可太晚了呀!

您正在瀏覽: 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