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的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後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的後悔 

  十三歲的我是渴望獨立的我。 

  白天,舉頭看看雲彩;夜裡,放眼望望星辰。天空那麼狹小,卻那麼明亮,不由聯想到我,還有幾片零碎的記憶…… 

  幼兒園時,我因為懶,不願學老師教的加減法。回家后,母親因我沒學會,把老師批了一頓。第二天上學,老師罰我門口站着,丟死人了!當時,母親您要讓我自己反省,讓老師教訓我,我怎會替你背黑鍋!我不懂對老師的尊重,這是我的遺憾! 

  轉眼工夫,小學生活影響了我的一生。那時候,我總靠您撐腰,沒同學和我打交道,老師對我漠不關心!我像被囚禁在黑色的世界中,沒有陽光的照耀,更沒有風雨的沖刷,我在這世界迷失了自我,忘了自我,我變成了最微小的人! 

  難道這還不足以將您常掛在嘴邊的“孩子,在父母還健在的時候,永永遠遠是個孩子。”去悲痛,去反思嗎?母親,請聽我說: 

  讓我變成一名猛將,去披靡一切吧! 

  讓我變成一卷海浪,去對峙廣袤的大洋吧! 

  讓我變成一絲火種,去溫暖整個世界吧! 

  …… 

  每當想到這,我只要讓您放開手!不要讓我做您鳥籠中的一隻雄鷹,您魚缸中的一隻藍鯨…… 

  讓我走吧!讓我飛向遠方,讓我游到深處…… 

  指導老師:王晟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