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 魚

  我喜歡小動物,因為它們很可愛。在我的家裡,就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東西—金魚。

  它們可淘氣了。一天到晚在水裡嬉鬧,擺動着蓬大的尾巴,你追我趕,弄得水缸里濺出一道道水花,真的突破“迪斯尼記錄”的水花,把我的臉都噴“花”了!可它們卻毫無歉意,依舊玩它們的。氣死我了!

  它們吃食的時候,更有趣了!當我把食料扔下去的時候,金魚們就一擁而上,爭先恐後地,拚命地吞咽着,瞧它們這股勁,好像晚了點就沒得吃似的。待它們搶完了食,吃飽了肚子,就一個勁兒地吞泡泡,像在宣告它吃飽了的樣兒。

  這群小金魚雖然有時候很淘氣,但是它們卻又是我的知心。它們與我一起共享心事,分享快樂,分擔憂愁。當我有高興、快樂的事兒,我第一個講給它們聽,它們總是充滿着激動的心情,聽我與它們一同分享快樂。聽着聽着,它們搖着蓬大的尾巴,又從魚缸里濺出一道道水花來。當我有傷心、不高興的事兒時,我總是傷感地訴說給它們聽。它們不再搖尾巴了,而是靜靜地傾聽我的心事,像在聽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一般。

  這群活潑可愛的小金魚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給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我喜歡它們,更喜歡它們那天真無邪、活潑好動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