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盆子里有四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每天我都給它們餵魚食、換清水。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養四條小金魚,所以,我每次都很小心翼翼,生怕惹它們生氣。有時,我也會靜靜地觀察它們,它們的動作真有意思!有的吐出大大小小晶瑩透亮的小泡泡;有的在我注視的範圍內四處擺動着它那美麗的尾巴向我展示着;有的用頭頂撞盆子,好像想讓我把美味的魚食灑下來;

  我不慌不忙的把魚食從抽屜里拿出來,往手上撒一點,再往盆里撒去,那些金魚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似的,蜂擁而上,好像在說:“好吃,真好吃,多撒一點!”我又撒下一點魚食,它們擺動着自己美麗的尾巴,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

  噢,這些小金魚給我了快樂,給我了情趣,跟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小金魚對我的喜愛之情!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