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五條小金魚,可討人喜歡了。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塔子山公園玩的時候買的。

  它們的眼睛黑黑的,像黑珍珠。他們的鼻子很小不容易看見。它們的嘴巴張開的時候圓圓的,像在說:“o”。它們的身體是鮮紅色的。它們的尾巴像把扇子。它們一會兒靜止不動,一會兒游來游去,有時在水面上吐泡泡,有的在水底吃食。只要你大聲說話,它們就會被嚇得四處亂竄。有一天早上,我抓了一大把飼料進去。我想:它們吃了明天就不會餓着了。等到下午放學回來,我一看它們都睡著了。我就用手伸進魚缸,捧起一條金魚,金魚一動不動的躺在我手心,我覺的不對勁。我就問爸爸:“魚缸里的金魚是不是死了?”爸爸說:“它們是被脹死。”我後悔極了。傷心的哭了起來。

  爸爸安慰我說;“沒什麼大不了,我再去給你買幾隻回來。”我高興極了。心裡想下次不能把飼料再放這麼多了。

  四川成都成華區才藝學校四年級:干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