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橫害死了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橫害死了金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雖然工作忙,但每天都會照料那金魚缸。我覺得爸爸喜歡金魚勝過愛我,為此我還常常生氣呢。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起床后,我發現爸爸媽媽都沒有在家,就自己弄了點早飯,準備去表哥家。忽然發現桌子上有個小紙條,上面寫着:   澈澈:     爸爸今天有事情,中午才能回家,記住給金魚灑鹽水!     爸爸     3月6日     爸爸的信任使我手舞足蹈,因為爸爸的金魚,連媽媽都不讓碰。我把字條又從頭看了一遍,“沒錯,給金魚酒鹽水。”我找來一瓶白酒,放上了鹽水。腦海中產生了一個疑問:金魚能喝酒嗎?這時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喝了一口酒,辣得嗓子生疼。可是又想起了爸爸曾說過的一句話:適量喝點酒,可以強筋活血,解除疲勞,有利健康。爸爸那麼喜愛金魚,說不定給金魚點適量的酒鹽水,會利於金魚的身心健康。我慢慢地把酒鹽水灑在魚缸里,心想“今天我總算為金魚做了一件好事。”     呀,8點10分了,我連忙放下杯子,就向表哥家裡趕去。     回家時,我還想着爸爸會怎樣表揚我呢!回家后,可把我嚇壞了,所有是魚都瞪着暗淡無光的眼睛,僵直着身軀浮在水面上。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等着爸爸回來。     “你,你怎麼把金魚全弄死了?”爸爸生氣地說。     我不解地說:“你讓我給金魚酒鹽水啊!”     “再、再說一遍!”爸爸大聲地沖我喊。     “你--讓我給--金魚酒--鹽--水!”我也急了,把字條塞進了他的手裡。     “啪”爸爸拍了一下桌子,“你睜大眼睛好好看看!我讓你給金魚灑--鹽--水!”     “什麼?不可能!”我一把搶過紙條:“呀!酒字的一橫怎麼飛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的氣終於消了,對我說:“明明是灑字,這樣粗心大意,怎麼了得!”     我非常後悔,就這樣一橫,居然害死了金魚,以後,我可不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一橫害死了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橫害死了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