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感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幾條金魚。我把它們放在清澈的大缸里,石塊.彈珠的裝點,佐以日光燈溫暖的照射,就組成了金魚歡樂的家。我通過對它們的精心飼養,得到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記得兩年前,我家沒有任何小生靈的駐足,它們的光臨成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有一天,父母為我買了許多紅艷欲滴的小金魚。 

  起先,小金魚們總是瑟瑟縮縮地伏在水地,互相躲避着目光。少頃,它們就活躍起來,尾鰭飄蕩在水中,如雍容華貴的綢緞。他們的奔放,引得石塊也“咚咚"作響。漸漸的,這些小傢伙擺脫了陌生,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往缸沿上躍,不停地向我討食物。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撒入魚食,它們爭先恐後,似餓虎撲食,須臾就把食物消滅了。 

  更有趣的還在後面呢。我把手指輕輕放入手中,緩緩搖動着,小金魚們竟毫不畏懼,友好地用嘴巴咬住我手指。緊接着,我把自己的手指在空中晃動,它們竟跟着跳起了迪斯科,宛如是一群沉迷於自己世界的舞者。 

  慢慢的,它們彷彿知足了,又成群結隊地返回水底,與石塊作伴,和彈珠為伍,共同演繹着水底的動人故事。 

  幾條微不足道的小魚,與我相處得十分融洽,無數的快樂併發了出來。我心中像花兒吮吸着久違的露水,舒暢極了。 

  小金魚,感謝你,讓我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