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三年級作文班

  楊寒君

  有時候我們在家找一樣東西,即使爬上爬下找,也會找半天都找不到,即麻煩,又浪費時間。

  我想如果我們未來的房子能解決這些問題。

  未來的房子當然於眾不同,小區是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樹木,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這些水果當然就是房子啦!大家可能都會問:“那人怎麼上去呢?”大樹周圍有許多翅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翅膀,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它就會帶着你飛到你自己的家裡。

  房子里可以高節你想要的溫度和背景。你想要什麼背景,就會出現什麼背景。如果要找什麼東西,“房子”就會幫助你找,只要你說出來你要找的東西,它就會進行搜索你要找的東西的位置。如果你想看3D電影,只要按一下按扭,牆壁上就會出現一個大屏幕,和電影院里的一樣,方便極了!

  你說,住在這樣的地方誰不高興呢?

  指導老師: 楊 老師

  習作評析:文章層次清晰,描寫了未來的房子的外形特點和功能,想象奇妙,令人耳目一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