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橋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五)班 黃逸軒

  2025年,全世界的汽車越來越多,幾乎每個人都有一輛,小孩子也有自己的專用車,想去哪裡都很方便。但新的問題又來了,世界上的有越來越少,油價飛漲,從現在的3.5元一升變為50元一升,有車的人也不敢用車了。

  大學的時候我是學橋樑設計的,畢業后,我一直在努力設計新型橋樑,幾年後,我終於設計出一種太陽能環保橋。

  首先,這種橋的材料很環保,它是用廢舊物質加上新型材料合成的,非常堅固,所以根本不用橋墩,也不用拉索拉住。

  其次,它除了給人和車經過,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裝有太陽能轉化器,他分為三個部分,一個是接收器,一個是轉化器,另一個是儲存器。接受器是用來接收太陽能的,轉化器把接收來的太陽能轉化為汽車和輪船需要的M氣,然後把M氣儲存到儲存器里,在儲存器旁邊還有一個小型探照器,如果你要加M氣的話,探照器可探照到,你的車的氣蓋就會自動打開,然後探照器就通知儲存器,儲存器就可以將M氣輸送到你車上的氣缸里。

  輪船一樣,也可以將M氣輸送到輪船的汽缸里。

  這種橋不但叫太陽能環保橋,還叫多功能橋,又名叫逸軒大橋,有了它,人類再也不用擔心燃料問題了。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