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廖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廖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個子不高,走起路來卻虎虎生風,眼睛不大,目光卻炯炯有神,這就是廖老師——我們三到五年級的語文老師給我的最深印象。三年時間轉瞬即逝,老師和同學之間留下了許多美好的記憶,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我的家鄉——什邡作為這次大地震的重災區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創,國家確立了“對口援建”的政策,偉大首都北京對口援建我們什邡。北京對我們的援建除了經濟以外,還有智力援助,北京對什邡許多老師進行無償培訓,在這次活動中,廖老師是其中的一位。

  那是廖老師剛從北京歸來后的一個下午,“廖老師好!”“同學們——好!”,剛剛快步走進教室的廖老師呆愣了一會兒,才說出那個“好”字,他怔怔的看着黑板上的幾個大字——歡迎廖老師歸來!“謝謝同學們,謝謝!”廖老師激動的說道,“孩子們,這次老師到北京學習最大的收穫就是老師要對學生進行賞識教育,以前老師對大家可能有些嚴厲,從現在開始,老師和同學們之間不只是師生關係,老師更願意和大家成為好朋友。這樣吧,孩子們認為老師以前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有什麼缺點,有什麼錯怪了大家的……請大家都寫在一張紙上給我。”“有一次發作業,我明明交了的,可是不知怎麼不見了,你卻說我沒交,叫我重寫,我懷着氣憤的心情重寫了一遍”,寫完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紙條交給了廖老師,廖老師看完后,一把將我抱住,“對不起,是老師錯怪你了,老師不該不相信你”,那一瞬間,我鼻子一酸,淚水忍不住“嘩”的一下流了出來,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經過那件事後,我漸漸喜歡上語文課了,我和廖老師成了好朋友。

  謝謝您,廖老師!

  學校什邡附屬外國語學校初一:顏山朗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廖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