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青岩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岩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5月1日,天氣晴。今天,我和爸爸還有爸爸同是,我們三個人去了青岩寺。 

  剛進青岩寺的大門,我便看見了陡峭的山路。這是耳邊傳來一個很陌生的聲音說:“上山不能說累,如果說了累,就會越來越累,只能說不累。”我變順着山路一步一步的網往上走,心裡不停的說,不累·不累-----。這時,我的身體像鴻毛一點一點飄起來。大約過了30分鐘,我們三個人才走完1700米,看見了觀音菩薩的化身歪脖老母,高歪脖老母上香的人可真多呀!,有的求財,有的求健康------。我也拜了一下歪脖老母。拜完后,,走到歪脖老母面前,一個僧路讓我們磕三個頭,起來后,有下去拜一拜土地公,就這樣上山的是完成了,就要下山了。下山的時候聽見了一個買吃的人發明的一個順口溜“吃一個茶蛋中500萬,吃完香瓜吃柿子,保你回家吧財發。” 

  我們到了山腳下,雖然我們的腳好在疼,但是我們還是從中疼痛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青岩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岩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