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評評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評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爸,大家班上同學都一定看到過,高大魁梧,有一副大老闆的樣子。在我們家裡,常常會開一些“會”而且有時候是“批鬥會”“批鬥”晚上在家沒事,而又不按時睡覺者。就憑這一點,我們母女三個就可以來談一談,論一論老爸。媽媽是最關心老爸,最了解他的人:    媽媽:她覺得爸爸的優點是視野比較開闊,愛出國去旅遊,到全國各地去走走。而且眼光非常敏銳,看中一件樣品,再自己加工加工,做出來的東西很受廣大經商者,消費者的喜愛。他口才很好,講話的速度不緊不慢而且也很有道理。他平時最關心我和弟弟,一聽到我們說學校里要舉行什麼活動,邀請家長,他只要在家就會比媽媽還要積極。爸爸的優點很多,當然,每個人都不可能完美無缺。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愛抽煙,有時候還耍小孩子脾氣似的,跟媽媽說大年三十玩麻將,可他平時也一個星期里要玩三、四夜,媽媽就說他天天都是大年三十。有時候爸爸還有臭脾氣,今天晚上,聽說老家要放煙花,我們一家都趕去湊熱鬧,因為等了太久,媽媽說她太累了先回家,爸爸就說“大家高高興興出來玩,幹嘛要回去?”其實,爸爸也應該多關心媽媽,有時候天氣一熱,她腳上的凍瘡開始“作怪”痛得走路都要我扶她一把。    我和弟弟:爸爸對我們姐弟倆還是很好的,他出門在外,總要帶一些禮物啊,或者一些我們喜歡吃的零食回來。雖然他很忙,但是他還是很關心我們的學習。有時候我正在寫作文,他也會湊到旁邊來看看,指點指點我。但是,我們和媽媽一樣,都討厭爸爸愛打麻將,愛抽煙的壞習慣,爸爸也知道自己有時候習慣不好,但有時是為了陪客人、朋友,也不得不明知故犯。    我認為,人最需要的是勞逸結合,我希望爸爸牢記這一點。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評評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評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