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我們的迅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我們的迅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快點長大吧!不再依靠父母,不再是父母眼中的小不點兒!不要再偎依的父母的懷抱里,不要再撒嬌了,因為你長大了。到了那時候,看,自己多威風。有了自己的薪水,有了自己的財產,還有了自己的房子,還愁什麼?這可是自己的錢財哦,再也不受父母的管轄之內,但也不能任意亂花,如果這樣的話,不消幾日,就全部OK了,一分都不剩。如果讓我支配這筆錢大話,我首先買一些怎樣做人,和生財之道的書籍。最重要的,還是買一些關於大作家的經歷和作品集。我也要來發表作品。其實,我最大的願望是:當一名像魯迅、巴金一樣的作家。揚名海外,多炫耀,多厲害!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早已安排了妥當,寫了一份十分周密的計劃。首先去體驗一下農村生活,吃吃苦。還要看看冬景,激發出我的超級寫作潛能,說不定能靈光一閃,一下子就寫出一篇驚天動地的佳作。那才叫爽哩!其實裡面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在我小時候,我曾學過《第一場雪》這篇課文,作者是著名大作家峻青,他是在農村裡寫的這篇作品,而且那時候正是中國鬧飢荒之際,在這種環境下,他還能寫出這樣好的作品,我心裡着實佩服他。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因此,讓我快點長大吧! 

   其實,不但要身體上的生長,心靈上的成長,成熟,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長大后,把錢亂花,整天胡作非為、為非作歹、不物正業,與其長大,還不如乖乖的當個小孩子,常陪伴父母左右。據我的統計,我們中國人裡面大約有十分之一的人,不是瘋瘋癲癲,就是無業游民。而我們中國人約有三十億人民,這樣算來,我們國家有一億多個人,阻撓了我們中國發展的腳步,我們中國的後果,不言而喻!因此,我們必須快點成熟起來,做事當機立斷。不要再跟小孩子一樣幼稚、無知。盡做些傻事,害了自己,也害了家庭與祖國。拜託那些小孩子心理的大人們,心理成熟點吧!不要再胡鬧了。還有正在畢業的小、中學的學生們。你們更要成熟,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你們要,做事冷靜、沉着。在考場上,一分都可以決定你將來的命運。如果還是那麼無知,整天遊手好閒、嬉皮笑臉,你的將來,也就到此為止了,根本毫無意義可言。總之一句話,思想要成熟,不要再那麼貪玩,最終害了自己。 

   真的好希望,我快點長大,好完成我成為作家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成長,我們的迅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我們的迅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