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一個好朋友過生日。我們有8個人,雖然我們跟他們不是很熟,不過他們是枝的鄰居,所以我們是一起去的。雖然我跟她們經常玩,但是今天是不同的日子嗎?

  我們今天下午1點出發,到了步行街,可是枝還沒到,所以我跟娟還有蘭去了小飾品店逛了一圈。枝發了短信過來說;“他/她們到了。”我們就走了過去,看她在那東張西望的看,其實我們就在她後面。當她看到我沒走了過來,我們就直接把禮物送給了她。我跟蘭打鬧着,她們先進去肯德基,我跟蘭在進去。而那4個去給枝買禮物,我們在那點好了,就去找位置做。

  我們在那等着東西送來,蘭就把我送的禮物拆開了。我送的是十字架鏈,蘭叫我幫帶枝上,我帶好后,東西也好了。我們就在那做着吃。不過我們吃完后,就去找他們,那時我們去,他們也買好了。

  我們就猶豫着去那玩,我們都同意去溜冰,唯獨就娟不去,我都快恨死她了,不過是我想去是,所以才提出來的。嘿嘿,我們到了,最後才決定去了一個我沒聽清楚的地方,我只好跟着他們。到了那,都做在那寫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可是還沒寫,枝她們就去了那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去,我跟蘭都被給送回來了。雖然我們沒去,但是我們也不虧,在她們沒回來之前就在那點了一些。不巧的是我們剛點了一些,他們就回來了。可惜了,不過我們點了2份藍莓刨冰。薯條……她們也沒在點了。這些已經夠我沒4個吃了。我們點的也不算很多,可是那4個點的比我們多。

  很快我們的刨冰送來了,他們的奶茶也做好了,我跟蘭一份,枝跟娟一份。我跟蘭的刨冰被我們弄的很噁心,但是味道十足啊!而她們的是完好無損在那疊着吃,不過很快我們的刨冰吃完了,接着一樣有一樣的上。都上完了,我們就在那猛吃。

  我們都吃完了,就結賬了,而他們還在吃。

  我們在那繞了一圈,我們準備去枝家,可是我們都沒騎車,我們想找他們借一倆自行車,可是不料的是我們到了枝停車的地方,他們的已經不在了。到最後我們還是沒去成,枝只好自己走了。

  娟要去買包裝盒,我們只好奉陪了,買完了我們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不過今天真開心,吃東西不用花自己的錢,雖然有很多沒完成,但還是值得開心。呵呵。

  你有開心的事一定要分享哦。

  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