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官上任三把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官上任三把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官上任三把火 標籤: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奉天承運,老師詔曰:“命陳思鍀和王冠傑為班級圖書管理員。遵旨!”

  公元2013年3月11日,陳思鍀和王冠傑上任“圖書管理員”,為五·一班王朝,增添了一個富有知識性,人氣最火的諸侯國。使其它王朝羨慕的天旋地轉,兩眼發獃!

  剛上任一天,我這裡就被圍了個水泄不通,看書的,捐書的,借書的,絡繹不絕,人來人往。“哎呀,我要這本。”“啊!我要看。”“別擠別擠,”“快給我登記上!”“······”班級新聞報道:“捐書數量突破40本,目前還在上升。有許多書都暴滿,無一空閑。”每次一打下課鈴,我這裡會被團團圍住,一打上課鈴沒借到書的同學會唉聲嘆氣地走到座位上。這種像老闆一樣的滋味,我覺得太美好了。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是閱讀課,不用說,上門服務!像一個快遞員似得,雖然有點累,但是,看到客戶們被我服務得很好時,一點也不覺得累了。

  課外閱讀是不能間斷的,課外閱讀能讓我們知道很多知識。

  六年級:陳思鍀

您正在瀏覽: 新官上任三把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官上任三把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