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親們,謹以此文獻給你們,雖然我知道你們是不會看到的,但是,寫寫你們,我,心裡踏實。 

  我們的相識由來簡單,也更為純凈,發小,學生時代,多麼純凈的字眼,我為我們的相識滿心歡喜。我本不是那種可以完全坦露心扉的人,但我會真誠的對你們,對我們的友情。我總是很慶幸,當孤身異地的我舉目無親,更無所謂戀人在身邊,是你們,撐起了我的天空,這其中有我的理想,有我們的共同心愿。倩倩,你也許會為前些天我哭泣的聲音詫異吧,孩子,我是不會說的,更何況這是我自己的哀怨,沒有必要將你帶入,我要做的只是讓你們快樂,雖然說,友情是可以分擔憂傷的,但我本不是讓他人為我擔心的人,何況是你啊;呂姐,親昵的稱呼,你好似是我心中的肉疙瘩,你不經意的語言總是“刺痛”我,其實,直白的你是好的,也許在你面前我本該卸下應有的裝備,防禦,與你促膝長談,只是,我沒有能力區分什麼該講,什麼又另當別論,我說過,我沒有這個意識的,我只是相信你是我可信賴的;盧璇,現在還好嗎?是我們的太過了解,還是我們的習以為常,我們之間最最缺少的就是溝通,只是在假期時依舊回顧我們五年前,或是十年前,更或是穿開襠褲的日子,是啊,什麼都逃不出時間和距離,我們遠了,但,你依然在我心中,念念不忘;童~,親愛的小傢伙,自從你有了他,似乎與我們的圈子遠了,當然,我們都是知書達理的人,更明白你從今以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出現,對你來說的意義,他取代了我們的位置,我們心甘情願,也是我們所希望的,記得你在迷惘時發給我的短信嗎,我們聊了好長好長,在那些密密麻麻的字眼中,升華了友情,讓我們明白了彼此的重要;董璇兒~,好姐們,你是不是又長高了吶?~好想你呢~你永遠比我們高出一頭,保重哪~~瑋,哈哈,好老公,我總是把你算做我們姐妹淘中的一個,即使你是個男生,對你,我只剩疼惜,親愛的,保重,照顧好自己。郜江龍,呵呵,好哥們,這麼長時間不見,還怪想你呢~不知道你最近胖了么,其實不是我說你,真的,減減肥吧,要不等你老了,就沒人疼啦! 

   其實,之所以想寫這篇文章,源於自己的不可寬恕的過失,我一直不想提起,也沒有勇氣提起,更沒有權利去提起。寧,對不起,也許我早已明白後悔已來不及,更不可挽回什麼,只是,我說出來會罪惡感減輕一些,就如同你說的,不管怎樣,我已不是從前的我,你也不是從前的你,回不到從前了,好吧,你既然已說這樣,我又有什麼可挽回,只能等着歲月流走,十年後的我們又該如何審視我當初的過失呢?出國,恩,不錯的選擇,我只知道二十年來不變的依舊是優秀的你,與落寞的我,在你身上我不知何時勇敢起來,堅強起來,讓我們都為自己的未來奮鬥吧,我堅信你一定會的,親,在遠方的你,我仍舊擔心…… 

  有你們,不管我的世界再黑暗,再變幻莫測,再不可理喻,我,有勇氣去面對,因為,你們,因為我們的那些年年歲歲,情不老~

您正在瀏覽: 親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