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如流水般逝去,祖國已點燃了她的第57枝生日蠟燭。這57年的風雨中的路,淌過的河,已不計其數。這57年裡,有輝煌,也有失落,雖說成長之路是曲折和漫長的,但有決心,也有信心。能夠長大。   “以銅為鑒可正衣冠,以古為鑒可知興衰”。華夏5000年的文明史,出燦爛的文化。使躋身於世界民族的前列。在1450年的540,CHINA,再也部歷史的畫卷上!1450年、1840年,相隔390年後,的國門終於被外國人用四大發明的火藥製造的大炮轟開了!它100多年的血和淚。終於在1949年,的祖國舊貌換新顏。結束了。新的開始。   “前車之鑒”,使的政黨新的不成文的:“不靜的眼光看待事物。”    科技在共產下突飛猛進的發展,可謂“處處開花,萬鳥齊鳴。”化學:化學家侯得榜發明了侯氏制鹼法。把我國的制鹼業抬上了新的台階。科技航天:航天業在60年代初建,90年代就的航天系列,農業:水稻專家袁隆平了用雜交的方法水稻的產量,使我國的農業產量了大幅度的……    切的我國的國力在。歷史的傷痕是難以抹滅的。遺留的包括的寶島?台灣。它時時牽億萬兒女的心。曾有《心》體現了的理想和願望。大家渴望台灣儘快回歸祖國,共慶祖國的57歲華誕。   當五星紅旗在大廈上冉冉升起的,肩並着肩,用的雙手彈奏為祖國譜寫的新樂章。   相距遙遠,但的思想感情依然融合在一起,的心在一起。   同是龍,情繫心。

  六年級:倉鼠

您正在瀏覽: 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