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炎陵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陵之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六號上午,我們學校組織學生去炎帝陵參觀。本來以為會很好玩的,可光是搭車去的時候就已經令我們苦不堪言了,整整三個小時啊!太難熬了,而且,去的時候有些體質不好的同學還吐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車,也不讓我們休息一下,就徑直向停錯地方的另兩輛車走了過去。 

  這也還沒什麼,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師生共一百三十多人卻只用一個提水的桶子裝了一桶飯。菜的味道呢,除了青菜和豆芽之外還可以別的根本就是難以下咽。我吃了半碗飯之後,想去再盛點飯時,卻發現已經桶底朝天了,許多同學捧着個空碗,皺着個苦瓜臉,愣愣的坐在那兒。有些較機靈的同學立刻放下飯碗,直奔小賣部,把那些可吃的東東搶購一空,待我去的時候,連一包花生都沒有了。唉,這次炎帝陵之行怎一個苦字了得呀。不過,苦中還是有一些樂趣的,我們來時在車上聊天,從天南地北到伊美戰爭再到家庭瑣事,我們無所不聊,各自發表見解,談的十分投機。 

  在那兒,我們還看見了我們敬仰以久的炎帝雕塑,他肩上站着一隻神鷹,腳下卧着一隻鹿,一隻手搭在鹿頭上,一隻手拿着一串葡萄,頭高高的抬着,神情十分嚴肅,一雙睿智的眼睛注視着前方,似乎在訴說著中華民族源遠流長的歷史,又好像在提醒我們要好好讀書,做祖國的棟樑之才。 

  這次炎陵之行真是酸甜苦辣樣樣具備呀,讓我們學到了不少東西。 

  ———陳鴻宇

您正在瀏覽: 炎陵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陵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