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步風雨人生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風雨人生路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此意為在追求真理方面,前方的道路還很漫長,但我百折不撓,不遺憾餘力地上天下地去追求和探索,人生路上多坎坷,成功路上多曲折,狂風暴雨,陰晴無常,有多少人在風雨中被歲月蠶食人生,但又有多少人在暴風雨中辛苦奮鬥,然而,往往會有些人,當心中美好的憧憬與願望同現實的殘酷無情發生猛烈的碰撞時,身心就會變得那般無力,那般脆弱,那般不堪一擊,無善的誹謗落在你身上時,為什麼就不能坦直地去接受它,於是就顯得悲觀,苦悶,壓抑,怨天尤人。總之,那曾經擁有的夢想,與信念變得無影無蹤。

  人生在世,挫折是不可避免的,嘆人世之多變,問天地之蒼茫,曾經的我,自暴自棄,覺得很迷惘,也覺得很無助,面對時光的流逝,面對世事的紛紜,面對成績的衰退,,感慨壯志的難酬,思緒萬千,再也沒有對生活的激情,就在這已經逝去和將逝去的日子裡迷失了自己的信念與方向,後來,我才發現還沒有取到通向成功的通行證,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失敗了就不要氣餒,跌倒可就堅強地站起,成功了就不要狂妄,要有屢戰屢勝的決心去迎接暴風雨帶來新的羈絆,不要害怕暴風雨而在此步止,撐起一把傘漫步風行,等風雨過後必有陽光,你就擁有了希望。

  人活着累一點不是問題,但一個人活着對生活的消極厭世,徘徊在無味的日子裡那就有問題了。人生路上多坎坷,成功路上多曲折,一時的壓抑又算得了什麼,只要你還有夢,只要你還有一顆堅不可摧的心,只要你還對生活的激情,心中便綻放出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信念的焰火,激勵着我們在艱難的路途中前進,戰勝挫折,打倒困難,走向成功,永不放棄,抓住夢想的信念,去創造無悔的人生。

  不要相信命運的安排,只要你艱苦奮鬥,不畏辛苦,不畏困難,命運就靠你主宰,有藍天的呼喚,怎能奮飛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遠方的呼喚,怎能讓尋覓的信念在苦悶中消沉,有成功的呼喚,怎能讓追求的信念在前卻止,人生路上多坎坷,成功路上多曲折,頂天立地的背影是我們之刺蒼穹的堅強之箭。

  高二:高二馬少波

您正在瀏覽: 漫步風雨人生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風雨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