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愛與責任在我心中飛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與責任在我心中飛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  蔡騰翔

  星期六早上,我津津有味地觀看了于丹老師《勇於承擔愛與責任》的講座,讓我恍然大悟,受益匪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于丹老師說,有一棵樹,為了滿足一個小男孩的願望,把自己的果子、樹枝、樹榦都給了這個男孩。當這個男孩老了以後,終於明白樹對他的好,坐在老樹樁上說“我只想陪着你過完餘生了。”這棵樹,不就像我們的父母么?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父母就像老樹一樣,一點一點的付出,一點一點的關愛,一點一點的注視,從不求任何回報,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父母的愛是無以回報的,我的頭腦里情不自禁地浮現起爸爸媽媽那熟悉的身影,每天早上,不管春夏秋冬媽媽都為我準備熱騰騰的早餐,不管風吹雨打,爸爸都要護送我上學……啊,父母的愛是遮雨的傘,父母的愛是清涼的風,父母的愛是親切的教誨!

  我不能再做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應該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做一個懂得感恩,孝敬父母,勇於戰勝困難的好孩子,讓愛與責任永遠在我心中飛翔。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三年級:蔡騰翔

您正在瀏覽: 讓愛與責任在我心中飛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與責任在我心中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