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氣度與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度與責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來回回,一次次又一次,我知道你很不甘心,被趕出白蓮山莊,被你視為此生莫大的恥辱。可是,你也要從中反省,為什麼只有你被趕出來,你做了什麼,才讓莊主對你百般厭惡。

  我那天想去看望你,你的夢更進一步,明明快要實現了,這個時候你卻跟人家翻臉,不久全部前功盡棄了嗎。

  或許的確如莊主所言,你應該出去歷練一番,大師兄十年如一日在凡世歷練,許多說不出來的經驗都蘊藏在行動中,唯有一次次的去經歷,去感受,才能達到心如止水,才能鍛造出更優秀的自己。

  而我,如今登上副莊主的位置,更不是依靠僥倖。

  你來白蓮山莊比較晚,你不知道曾經我所見經受的那些故事。從前我也目光短淺,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盲目而膚淺。而且脾氣很暴躁,聽不得別人的幾句訓斥。甚至根本不把莊主放在眼裡。

  那天你問我,我的能力並不在莊主之下,為何卻甘拜下風,心甘情願為莊主做事。那個時候我沒有告訴你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時機還沒有到來。現在我想可以全部告訴你。因為我的心境遠遠不如他,他的心很大,海納百川,擁有一個帝王的氣度,這是我遠遠不及的。

  現在,我甘心居於副莊主的位置,本本分分地做好自己手頭的事,是因為我知道,一切都來之不易。莊主的位置固然令人羨慕,可是其中的責任,也是你我所不能想象的。

您正在瀏覽: 氣度與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度與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