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與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責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街進行志願服務已經快四個星期了,在這四個星期里。我有一個很大的感受就是四個字“愛與責任”。我們每位志願者成員都是因為志願者工作的熱愛而讓我們相遇相識,而對遊客的責任讓我們風雨無阻。盡職盡責。

  上個星期我們值班,因為新的志願者衣服剛發下來,我們必須值兩天班,可惜天公又不做美,星期天又下起了大雨。我們四個人坐在遮陽篷下面聽着雨點打着篷布吧嗒吧嗒的聲音,雖然街上失去了往日的熱鬧,行人稀少,但是我們大家反而可以自由自在海闊天空的聊天,聊了很多,大家對彼此也都熟悉了很多,一下了拉近了很多的距離,蓬下時時向風雨中傳去我們陣陣的笑聲。

  每一次志願服務都能帶給我久違的感動和快樂。從組員的每天準時到達和離開,以及毫無抱怨,無怨無悔的表情,我感到我們組志願者對志願者榮譽的珍愛和責任。

  為了志願者的形象不被玷污我們都在無怨無悔的努力着,付出着,也在付出中不斷的快樂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愛與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