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結束了,我忽然覺得世界那麼昏暗。一切都是空白,我生下來有什麼意義,人生就像一張白紙,自從我們嗷嗷待哺時,就開始填寫。為什麼我感覺,我的那張紙還是空白的。總是那麼一如既往,沒有特殊。

  抬頭仰望藍天,感覺和我的紙一樣,空虛,寧靜。至少,偶爾還有浮雲掠過,我呢?,在某些人眼中,總是個點,它不像星星還有光芒,它所有的光,都被那些引人注目的高貴人種擄去了。

  考試成績發下來了,我知道是某一個眾所皆知的結果,但這一次,我讓他們失望了。我考了年級第一,可是,我臉上沒有一絲喜悅。這對我們這些微小的人來說,它是一個打擊,能猜測到,他們在背後說我什麼,一個這麼微不足道的人,一下考了第一,那些話,能有多好聽?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對天空大喊:“即使再渺小,也不能看不起自己!”瓦藍的天,還我一個清晰的迴音,是的,我應該拿起我自己的筆,為我的絢爛人生,填寫我自己的未來,我望着西邊的火燒雲,嘴角上揚。“加油!”我奮鬥的聲音,驚起了棲息在樹梢的燕子,向那無邊無際的藍天飛去……

  雙鴨山農場場直中學六年級 唐雪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