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有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對着窗外嘆息,嘆那時光的流逝,嘆那光陰的瞬息。但那窗外,永遠是那一片藍天。

  幼年的種種,歡笑的,哭泣的,恐懼的,驚慌的,震驚的,終都逝去了。就像你永遠握不住掌中緊握的一把沙子,它總有一天會流去。童年是金色的,但它會隨着光陰消失在記憶之中。我不敢說我會永遠記住什麼事情,但我知道,我能做到只有在還記着的時候把事情記錄下來。翻開書頁,思緒萬千。從前的事兒化為文字,從稚嫩的筆觸變為飄揚的字體,這是象徵著我成長曆程的啊。

  像是春日的和熙,竟已是夏了。那時悅耳的嬉笑是如此動聽的啊,彷彿什麼也無法影響孩子們的笑臉,像那純潔的花兒綻開,好不迷人。我也曾加入其中,那張張笑臉中也曾有過我的痕迹,只罷是多久以前了?

  朋友們圍着我,握着我的手,並不言語。我也沉默着,因為我明白。明白好友們想要表達的一切。一切盡在不言中。他們的眼中似是溢滿了淚水,確確實實是潤了眼眶。想到從此隊伍中總會少下一人,有誰不是湧起不舍?明知道還有機會見面的,卻依然控制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

  這次離去,也許是再也回不來了吧?不是見面,不是再次來到,而是那時的無話不談敞開心扉,是回不來了吧。心中忽的一股惆悵。是從何時起呢?與好友聊天的話題已不多,再也不像從前,有怎也道不完的話。變成了“你好”“謝謝”“再見”。

  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會有朋友,親人,數不勝數。他們也許與你關係好,或是不好,沒有人會永遠存在於你的生命之中。從頭至尾。所有人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吧?他們像是迎頭走來的路人,像你打了個招呼,寒暄幾句,便會繼續走自己的路。就像你不可能回頭,也沒有人會與你並排走下去。

  可永遠不要忘了,窗外是一片藍天。玻璃透過藍天,映出了自己的臉。而藍天不是一片只有藍色的幕布。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在不與他人接觸的路上走下去。

  初一:墨庭琢淵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