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由一個現代文明的人變成了一個遠古時期的野蠻人。過着茹毛飲血、黑暗、寒冷的生活。 

  我每天都和同類一起到山林去打獵,那裡到處都是野獸,每次去打獵時,都有同類遭到攻擊。 

  有一次,我們去山林打獵時發現了一頭野豬,趕忙跑到它的旁邊,趁它不注意時,我們用專用的獵食叉子插進它的肚子里,再用刀把豬肚子里的心、肝、肺都挖出來,然後再把豬剖成一塊一塊的吃掉,雖然是生的,但是我們依然吃得津津有味。 

  每到晚上的時候,我們就都到山洞裡去,緊緊的依靠在一起,因為沒有火也沒有燈,所以山洞裡黑漆漆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在寒冷的冬夜更是難以煎熬。 

  一天,從遠處來了一群和我們一樣的野人。只見他們被凍的滿身通紅。他們見到了我們,就趕緊跑了過來,奇怪的是他們並沒有惡意,原來他們只是想和我們一起研究怎麼才能躲避寒冷,怎麼才能得到溫暖。 

  終於有一天,隨着一道閃電,一道火光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從此有了溫暖,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園,我們也不再吃生食,也不在住在寒冷的破山洞裡。 

  又隨着一帶閃電,我回到了現代。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