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一片藍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一片藍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自己的藍天的快樂、充實的。清晨,在太陽的照耀下,和媽媽漫步在公園的小道上,聊聊天、講講話。回來后,聽聽廣播,吃早飯。早上是最寶貴的時期,背背古詩、聽聽mp3。中午開飯了,我希望今天能自己下廚,炒蛋炒飯,把自己的午飯安排地井井有條。飽餐一頓過後,爸爸媽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我在自己的房間里,做做作業,畫畫圖、唱唱歌。爸媽休息過後,我們一家三口去超市買買東西,準備一下晚飯。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我能拿自己喜歡的東西,坐在沙發上慢慢咀嚼。呀呀,忘了,該吃晚飯了,我便挑好菜,大展廚藝,香噴噴的飯菜燒好了!我們邊吃邊看電視,品嘗着美味。晚上,我們坐在沙發上,看看電視,講講故事。然後,慢慢地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一片藍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