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片藍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片藍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有多少探險家為了探索新的地球密碼而冒着生命危險去環遊世界。雖然有些探險家失敗,而有些是成功的,但終究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我也曾經去冒過險,也獲得過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那是在六年級時,我們好多同學結伴一起出南蛇洞遊玩。說是遊玩,但也是一次刺激的冒險。周末,我們約定好了要一位同學先到馬路上等其他人。這位同學正好是住在南蛇洞附近的。自然去過,對路也十分熟悉。這樣我們也就放心了。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了床,父母也千叮嚀萬囑咐我注意安全。我就開始出發了。去了同學等我的地方。她也在那兒等我。我是先到的,隨後又等到了另外的同學。等了老半天,終於等到了。我們都到齊了,出發!一路上歡歌笑語,我們沒去過的人個個都很期盼是什麼樣的。聽說很好玩,很大,但是有些危險,也有人說沒事。到底怎樣,去了才知道。我一邊走一邊幻想着到底是什麼樣的。陽光明媚,路旁的大樹都挺直腰迎接太陽。正好是早晨,空氣清新,每個人都貪婪的呼吸着。看同學們指的,洞口在半山腰。真是令人神往呀。沿着崎嶇的山路上去才爬到了洞口。洞口有水滴,滴答的滴着。我們就要進去了,裡邊一片漆黑,已有人在裡邊了。打着手電筒,我們慢慢的進去了。我心裡他又是恐懼又是興奮,百感交集。我們進去一看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神奇,裡面十分大,我們想應該是天然形成的吧。有許多像石雕的動物形狀的大石頭,栩栩如生,也不知是天然形成的還是人工做出來的。裡面有許多小洞。 

  我們也試着跟着幾個人爬進小洞。可是洞口太小爬不進去。還有許多蝙蝠飛來飛去。南蛇洞口旁還有一個小洞口叫觀音洞,其實是兩個洞是連在一起的。聽說觀音洞是曾經觀音歇腳的地方。我們站在裡邊見有一個人進了小洞,還趕出了許多蝙蝠。我們懷着好奇的心也進了小東。剛進去,洞還不太小。越往裡走就越窄了,我們都是蹲着走的。地上又有水和黃泥,常常打滑。終於,我們見到了期盼已久的香蕉。不過是石頭的,多麼誘人。我們都想摘下來嘗嘗。原來這就是香蕉洞。這應該是我去南蛇洞最有意義的事了。 

  我們回來時還喝了山泉水,采了野花。聽大人說這個洞是天然形成的。而且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去南蛇洞,使我得到了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大自然竟能用他的巧手雕琢出如此寶貴的藝術品。真是讓人嘆為止觀!我最寶貴的一片藍天也就是這次游南蛇洞,非它莫屬!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片藍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