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花夢甜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花夢甜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夢甜:    你好!前不久在你的幫助下我升級成為了高級會員,在此,我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寫信給你,我是想和你討論以下有關你要離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問題。    上個星期,我點開我的留言板,看到了“魚,886~~”這麼一句話,落款是你的名字。 當時,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以為是你要出國旅遊了,便沒太在意。後來我才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天,我在聊天室里和一名遊客聊天,我問他:“你認識花夢甜嗎?”“認識。怎麼了?”“最近怎麼沒看到他?”“你還不知道嗎?”“知道什麼?”當時,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妙,便追問道。“她離開小荷白雲飄飄網了,那已經是一個星期以前的事了!”什麼?!我大驚失色,當時我也無心聊天了,急急忙忙地點開了你的作文本,看到了上面寫着:最後登陸時間,2008年7月5日X:X.旁邊寫着一堆令人眼花繚亂的日文……    為什麼你一定要選擇離開呢?很多會員都對你十分地牽挂,十分地想念。如果你覺得小荷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荷友們有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你可以提出來啊!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改正的。況且你有沒有想過,你這麼一走,你對得起你的荷友嗎?你對得起你的忠實讀者嗎?你對得起小荷白雲飄飄網嗎?也許以上都不足以說服你,那麼我再問你一個問題:請你捫心自問一下,你對得起你自己嗎?    也許我說得太尖銳了一點,但是,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一個集體,每一位會員對小荷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況且是你這麼一位重量極人物。如果你能看到這封信,希望你能回心轉意,留在小荷,為了你自己。    願你早日重返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們都在等着你!      濁浪排空     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花夢甜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花夢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