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夢想帶給花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想帶給花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過,伴着朦朦朧朧的雨絲,與好友漫步在校園的操場。草坪里的小草似乎更綠了些,一改往日的面貌。哦,春天來了嗎? 

  是的,又一個春天已經到來!我的夢還在延續着…… 

  儘管實現的過程中,障礙重重;儘管我只是行駛在茫茫大海的一葉扁舟,成功的彼岸是那麼的遙遠。可我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小時候,就對書有着一種特殊的感情。並沒有家庭的熏陶,爸爸做生意,為生計奔波;媽媽則是家庭主婦,終日與柴米油鹽打交道。也許是不滿足於課本枯燥的知識,也可能獨自在家過於孤獨,我把目標轉向了書的世界。可以說,我是一個比較靜得下心的孩子吧!那麼多年來,除了上學外,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與書作伴。無論開心還是憂愁,無論快樂還是悲傷,只有書才能使我的心靈得到慰藉。也許是因為有了這樣的童年,才能為我的夢埋下了深深的種子。 

  三年級,對於我而言,可以說是人生最大的轉折點之一吧!這一年,老師開始正式教我們寫作文,而不是像以前只寫一小段話。也怪,我人生中寫的第一篇文章,竟被語文老師當作範文在班上念,還表揚了一番。於是,藏在心中那顆小小的種子便開始生根,發芽…… 

  莫名其妙,這一年的數學考試竟然只考了60多分(當時80分都覺得差了)。出乎自己的意料,更出乎老師的意料,數學老師就在班上把我臭罵了一頓,點名是退步最大的。於是,那一年,愛與恨便開始在兩個極端發展…… 

  初中,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安安分分也就罷了。誰料到,無意中,竟也讓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寫作的慾望也在瘋狂的滋生着,在同學們的抱怨聲中,我居然會希望老師讓我們多寫幾篇作文。當然,為了不遭到大家的抗議,這樣的想法只能藏在心中,誰會想多做作業呢?我只好自己悄悄的寫着,不是為了完成任務,這是一種感情的宣洩。對於我來說,這更是一種享受吧! 

  我是一個很不理智的孩子。數學成績早已亮了紅燈,緊張之餘,咬咬牙,又跑進了作文班,我不願放棄我的夢想。多年來寫日記的習慣,似乎在忙碌的初中生活中,已站不住腳,可我仍然堅持着;學習任務太重,沒辦法抽時間看課外書,只好暗自慶幸自己沒有午睡的習慣,這段時間,我便可以在書海遨遊。 

  我也知道,現在掛着“素質教育”牌子的“應試教育”,除了看總分外,其它一概都免談。無奈,我又只能在本已安排得滿滿的時間裡,再抽出時間來補數學。儘管有時連作業都無法完成,得第二天早早來教室趕。這一切的一切,又怎一個“累”字了得?可我無怨無悔! 

  是的,我的夢想還在延續着;“不達目標永不言棄”也仍是我最堅定的信念。在那夢開始的地方,我已撒下一顆小小的種子,在實現夢的過程中,我會給予它最好的陽光雨露,讓它茁壯成長! 

  又一個春天來了,童年已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迎來的將是一個如詩如畫的花季。在這人生中最美好的季節,因為有了夢想,便有了前進的勇氣和方向。

您正在瀏覽: 把夢想帶給花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想帶給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