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花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花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花兒的一封信

  溫嶺市澤國小學五年級 吳雨雯 

親愛的小花 :

  你好!

  春天到了,太陽從冬寒里蘇醒過來,被人們砍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不知道你怎麼樣了?

  我還沒忘記過去,人們給你留下的創傷。

  孩子們只顧自己的貪玩,小腳丫踩在你們的身上,原本脆弱的你們更加脆弱了。花瓣掉了一大片,腰也被踩斷了。你們肯定很疼,不但身體疼,而且心疼,心疼自己就這樣被折磨了。

  因為你們的美麗,經常招來一群女孩兒,把你折斷,插在頭上、帶回家......我理解你的心情,離開了大家庭,你一定很傷心,但沒力氣反駁,只能把眼淚往肚子里咽。

  不過,請你放心,這都已經成為過去,現在,人么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做這麼不道德的事了。人么為了彌補以前的過錯,在田野里、草地上又多灑下了幾顆花種,讓草地更燦爛。

  你們的頭上,有蝴蝶圍成圈兒跳舞,有蜻蜓停着休息,有蜜蜂在采蜜;你們還時常會聽到從教室里傳來的歌聲,而孩子們則會聞到你們那淡淡的幽香。記住,小朋友們永遠愛你。

  祝

  你們更加美麗

  你的朋友:吳雨雯

  2009-3-14

您正在瀏覽: 給花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花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