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粒檸檬味的棒棒糖,酸甜酸甜的;童年像一片飄落的樹葉,讓我珍惜;童年是手掌上溫存的幸福,是在金色的陽光下,小睫毛上抖落的一絲絲希望。

  在我稚幼的童年中,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的是“騎馬”。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許許多多的古代大將軍,都是騎着高頭大馬,威風凜凜令人好生羨慕,我總是看了又看,都叫我有些眼紅了。有一次我到外婆家玩,忽然想到外婆家有一頭在狼狗。對了,我可以把外婆家的大狼狗當馬來騎呀!“這個主意不錯”我得意忘形地笑了起來。

  我有A、B、C三種計劃。我開始用A計劃:其實就是和它來硬的。我找到了大狼狗,把它拉過來,我縱身一躍,腳還沒有搭到它的身上,它卻向前一竄,撒開腿就跑開了。它跑了是小事,可我卻是摔了個四腳朝天,摔得屁股生疼。我十分的不服氣,爬起來揉揉屁股,又開始去找大狼狗。在樓梯間我找到了它,A計劃繼續,結果和上次一樣,摔了個人仰馬翻。不用說了,A計劃以失敗告終。

  我開始實施B計劃了。我的B計劃就是在它的背後來一個“偷襲”----直接騎上去。我悄悄地來到它身後,瞄準時機,來了個“偷襲”。成功了嗎?結果一上去,剛騎上狼狗的背,它好像受驚的野馬,使勁一甩,我就“成功”地被它掀到地上。雖然摔得很疼,但我一想到那電視中騎在馬上神氣的大將軍,立刻又來了精神。

  我又開始了我的C計劃。它就是先安撫好狼狗,然後再上“馬”。

  C計劃開始了,我餵了它十分喜歡的紅燒雞腿,還有我的飯,我再給它喝水。它吃飽了,便去睡覺。我偷偷奸笑幾聲,心想:“吃了我這麼多好東西,不可能不讓我騎吧。”它剛一醒,我就走到它身邊,用手梳理着它的毛髮,並用另一隻手慢慢的壓着它的背;它居然沒有動,我心裡有點激動,梳理它毛髮的手沒停,身子也慢慢的壓上去並坐了起來,它卻慢慢的向前走;似乎它也明白了我的心意。當時騎在它背上,可以說我臉上笑開了花。

  我現在回想起那件童年趣事,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重慶市合川區南津街南屏小學六年級:劉鎮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