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波特醒來了,他發現他的身旁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對他親切的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你是新來的吧,你對這一定不熟,我帶你去逛一逛吧!”。波特答應了,並告訴小女孩她叫波特。波特覺得這裡很熟悉,像是在夢裡來過!隨後他們倆到了一個小亭子里。 

  波特問小女孩:“你知道這是哪嗎?你叫什麼名字?”。小女孩告訴他:“我叫多美,你以後叫我美美就行了,這裡是溫暖城,只有那些沒有溫暖的小朋友才能來,你以前一定沒有來過這裡玩吧,這裡可好玩啦”!說完多美就帶上波特去買冰淇淋,他倆今天玩的非常開心,波特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噢,天快黑了!多美該回家了,多美叫波特去她家玩,波特非常開心,因為他只去過自己家,從來沒有去過別人家! 

  叮咚,叮咚,一個高大的男子開了門,這個男子似乎像是多美的爸爸,這位叔叔說:“咦?多美這位是?”波特急忙的說:“叔叔好!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波特,請以後多多關照!”“波特真有禮貌啊,無論見到誰嘴巴都是這麼甜”,多美說。 

  在多美家裡,波特玩的非常開心,波特與多美的家人聊天,波特講述了他的故事,多美一家都被感動了!多美家決定收養波特了! 

  叔叔對波特說:“今天早點睡,明天去學校考試,如果95分以上就可以去重點班哦,多美就是在重點班,你一定要和多美在同一個班哦!” 

  在睡覺的時候,波特夢見他又考了100分,他的父親急忙跑來把他的試卷撕了,波特這時被嚇醒了! 

  (波特去了新的一所學校,他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呢?考試成績又如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篇吧!)

您正在瀏覽: 溫暖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