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課改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課改中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課改中成長  

  時間過得真快,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這五年的日子裡,我和我的同學們在新課改的春風裡感受着,體會着。  

  我們從剛開始的亂喊亂吵逐漸學會了剋制自己,學會了尊重別人、傾聽別人的意見,小組長學會了領導自己的組員,小組合作學習的效果明顯體現了出來。 不光是家長,連我都覺得自己變化很大,逐步養成了各種好的學習習慣。如在培養合作學習能力時,老師會讓我和幾名同學組成一個小組。如果需要解決的問題比較簡單,我們會先讓表達能力較差的同學來說,其他同學再不斷加以補充完善。如果需要解決的問題比較難,就讓表達能力較好的同學先說,受前面同學的啟發,後面的同學也能說出一點兩點,小組長再作小結。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因為大家可以全員參與,各抒己見,暢所欲言。  

  隨着課改的進一步深入,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做一些課堂外的事情了,到公園漫步,到工廠參觀,到鄉間除草,到名勝古迹遊覽;從城鎮到鄉村,從喧囂的生產車間到寂靜的圖書館,從豐富多採的現實生活到虛擬的網絡空間,都成了我們學習實踐的大課堂,成了我們個性飛揚的廣闊天空。  

  願課改越來越好,願我的同學們在課改的新氣象中更加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課改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課改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