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手同腳(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手同腳(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小姑娘,不要怕,來,過來。”這位夫人和藹可親的對我說,但我始終不敢挪動腳步。“再不過來我就把你開除了。”她臉上仍然掛着微笑,幽默風趣地說。我走向她,就像一個被訓的小孩,我感覺到臉在微微地發燙。 

  抬起頭來的時候,看到了笑容可掬的她,感覺很親切,真的好像我媽媽,頓時那種恐懼感漸漸消失了,“董事長夫人,我把水灑在你的裙子上你不生氣嗎?”“當然生氣了。”我的唯一希望有破滅了。“就是因為生氣,所以我我打算聘你到我家做保姆,月薪好幾千呢。”天哪,天上掉下餡餅了,這是在罰我還是在幫我,我使勁忍住激動,小心翼翼地問:“那董事長夫人,我什麼時候去上班。”就明天,好了,現在開始算是我開除你了,明天不要遲到了”我擺出人見人愛的微笑,甜甜地應了一聲。 

  我馬上飛奔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妹妹,我們兩個高高興興的擁抱在一起歡呼雀躍,我倆倒在小床上,“好久都沒有那麼開心了,我建議今天去大吃一頓,大姐請。” 

  我們來到了肯德基,哎呀,從裡面飄出來的雞腿香味真是誘人呀!裡面的人真多呀,每一個服務台有一條龍尾巴,我們邊聊天邊排隊,一點都不無聊,終於到我們了,我們點了一份套餐,我叫妹妹先去找座位,突然,妹妹匆匆忙忙地跑過來,那份套餐差點泡湯。妹妹指着一個位子,我望了一眼,"去要一個袋子,我們回去吃。”就這樣逃過了一劫。

您正在瀏覽: 同手同腳(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手同腳(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