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王叔叔是一家公司的機電班的班長,自從成為一名機電維修工,走向工作崗位以來,他總是虛心向老師傅請教,吃苦耐勞,努力學習業務技能和專業知識。在公司里,他總是隨叫隨到,服務態度是一流的,服務質量更是一流的。

  幾年來,在平時工作中,王叔叔不怕苦不怕累,照顧老同志,關心新同志,起到了先鋒模範作用;遇到不懂的問題,喜歡反覆鑽研,認真學習請教,直到問題解決為止。在業餘時間中,刻苦學習業務知識,如機電一體化知識、機械設備維修與保養知識、液壓、氣壓傳動知識、變頻器與數控知識等,幹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有一次,加班的李先生辦公室的電路出了一些問題,已經是深更半夜了,王叔叔一個人趕到李先生處,加班加點,直到凌晨兩點。

  由於王叔叔的不斷努力和榜樣作用,現在整個機電班都充盈着濃厚的工作學習氛圍。每個人都應該追求卓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