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坐在窗外,手捧盆栽,閉上雙眼。 

  思緒飄得很遠很遠,忘了時間…… 

  彷彿有風,掀起盆中泥土的香味,很輕很輕。 

  彷彿做了一個夢,枝葉在風中伸長,越來越高,越來越快,直到朵朵的花兒盛開,對着天。  

  春天,窗外,彷彿有一朵是友情的結晶而花兒盛開。我閉上雙眼,有一些孤單,有一些期待。      是不是有風就能飛翔? 

  是不是張開雙翅就能到達我所要的地方? 

  雲端有一種耀眼的光芒。 

  深呼吸,配合著時針的節奏,朝友情的空中花園出發。 

  飛……一切如此自由美滿。 

  彷彿看見朋友在遠方,微笑着遞出雙手,與我一同我共走向成功……      夜晚的街燈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很長。 

  一起閉上雙眼,偎着聆聽音樂溫柔如風,時間也停止了步伐。  

       讓遠路好像是一種分享,而不是漫長……

  心彷彿飛了起來,載着此刻的幸福飛到最高的天上,和星星一起歌唱。 

  多想和朋友一同飛翔,不論風雨晨昏,有朋友陪伴,處處都是天堂……      葉子一片一片地凋零,我的心一天一天地變冷。      現在畢業了,我誰也找不到,我好寂寞。 

  是朋友用關懷種給我一片森林,森林裡曾經的歡笑,如今的無言。 

  終於躲不過的離別,森林裡只剩我一個人。 

  我們月光下的誓言,化作一場夢,永遠永遠的保存好……             我還記得你們對我說的:“謙謙,你要做勇敢的女孩,再也不要多愁善感。”“讓我們彼此保留一份美好、一份甜蜜;記住曾一起走過的日子,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讓它們都化作那樸實美麗的友誼之花,迎着太陽,盡情地開放,盡情地展示風采。”“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的心田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散發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朋友們,我不會寂寞,我會記得你們。在困難的時候,你們在默默的支持我!朋友,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