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百貨公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百貨公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呢,比較喜歡去一樓和四樓因為一樓是超市和美食街,四樓是童裝部和玩具部我 經常去吃的地方因為我特愛玩具和吃的,我家的人都說我是“小豬豬”,我以前還不怎麼建議的說就說這又沒關係,可是我自己現在覺的我自己越來越覺的這個名字很配我自己拉,“小豬豬”,我一道百貨公司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一樓的超市和美食街,可是有的人卻說:“同學們,請停止亂買零食吧!這是為什麼啊? 

 那天,我買了一大帶的橘子我沒有吃了就不會發黃,這是為什麼呢?母親說:“不是吃的問題,應該是剝皮的時候把橘子皮裡面的液體弄到手上了 ,沒什麼問題 ,洗乾淨就好了。  

  吃什麼食品富含維生素A?維A在動物食品中豐富:動物內臟、蛋類、乳類。 ,胡蘿蔔素是維A的重要來源,富含胡蘿蔔素的是深色蔬菜,如:西蘭花、胡蘿蔔、菠菜、莧菜、生菜、油菜、荷蘭豆等,水果中以芒果、句子、枇杷等含量較豐富。維生素A最好的食物來源是各種動物的肝臟、魚肝油、魚卵、全奶、奶油、禽蛋類; ,維生素A原的良好食物來源是深色蔬菜和水果,如東寒菜、菠菜、苜蓿、空心菜、萵筍葉、芹菜葉、胡蘿蔔、豌豆苗、紅心紅薯、辣椒以及水果中的芒果、杏子及柿子等。 

 原來,吃也有知識啊! 

您正在瀏覽: 逛百貨公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百貨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