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錄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錄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飛快,我現我13歲的,我彷彿在出世的昨天。在我不知不覺長大的過程中,我也有苦有樂有喜有悲。

  昨天我在爸爸的抽屜里拿到我了我9歲時生日錄像片,我看在DVD里看,開始我為自己唱了一首歌“祝我生日快了”,祝我生日快樂,祝破蛋日快樂,我有家人的慶祝我的生日我很快樂……唱完了,姑媽把蛋糕的奶油弄了一部分在我臉上粘着,我滿臉都是香噴噴的奶油,我說姑媽,我的臉真香,老鼠會不會把我吞在肚子里啊?姑媽說老鼠不會吧你吞在肚子里,只會“親你的臉”,我啊……了一聲,似乎真箇世界都聽到了我的聲音;我說不會吧!姑媽你不要嚇我,老鼠親我,姑媽說,傻孩子老鼠不會親你的,我們在這裡老鼠敢親你嗎?我笑着親了姑媽的臉。

  我看完了錄像片,就想到我怎麼會沒有媽媽,我的媽媽怎麼那麼傻,會和我爸爸離婚。我像我是一塊孤單的草,沒媽的還在像快草,現在我班上的同學沒有一個人的媽媽會離婚的,我想媽媽是不愛我了,我想了想就打電話給了姐姐,我問姐姐我為什麼沒有媽媽?姐姐說你怎麼會問這個呢?我哭了,姐姐說不要哭,我也沒有媽媽啊,我們是命苦的孩子,要努力學習,將來考上自己心中的重本大學,在我們的媽媽面前炫耀,然我們媽媽後悔一輩子,我就說姐姐我們一起努力,姐姐說,嗯!好,一起加油。

  爸爸下班回來了,我說爸爸我在你的抽屜里那了我小時後生日的錄像片看了,看了后我還打電話給了姐姐。爸爸問?說了什麼啊?我哭了,我說我沒有媽媽,我沒有媽媽陪我過過一次生日,爸爸說,把姑姑看作是媽媽,我說好。

  我是沒媽的可憐孩子,我一定要你里學習。

  紫城鎮中學七(5)班 鍾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錄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錄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