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長卷之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長卷之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春天是一幅萬物復蘇,各種花朵競相開放的萬紫千紅的美麗長卷;夏天是一幅生機勃勃、樹木枝繁葉茂的綠色畫卷;秋天是一幅果實豐收、花草樹木凋零的金色長卷;冬天是一幅蘊藏生機、白雪皚皚的潔白長卷。四季如畫,都會使人心曠神怡、賞心悅目。但是,我卻鍾愛着秋,這個豐收的季節,這個金色的季節。 

夏天的炎熱總是讓人難以忍受,期待着涼爽的降臨。秋天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給予了整個大地炎熱之後的涼爽。秋高氣爽,總是令人心曠神怡,不用躲避那焦熱如炙的炎日,感到的卻只是涼爽和舒適,帶給人們繁忙的生活、些許的愜意,找到了大自然賜予人們的幸福。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早出晚歸辛辛苦苦的忙了半年盼望的卻只是這個豐收的季節——秋,秋帶給了農民伯伯們希望,帶給了他們豐收的喜悅,同時也讓他們的忙碌獲得了生命價值的認可。這豐收的果實也讓所有人飽了口福,也讓人們懂得大自然是如此無私哺育着它的大地之子。 

 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進入秋季,花朵凋零,樹葉變黃。片片黃葉在秋季的深入中戀戀不捨的飄離了自己的樹榦母親。金黃色的樹葉在陣陣秋風中搖搖欲墜,恰似一位婀娜多姿的美麗少女,揮動着輕盈的舞姿。樹葉落到地上,厚厚的一層,就像一大張金黃色的地毯。腳踩上去軟軟的、鬆鬆的,一陣風吹來,落葉隨風飄動,大有秋風掃落葉之感。有的樹葉落到地上,溶進泥土裡,滋潤着樹木,為他的茁壯成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龔子珍的詩句“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更是恰如其份的讚揚了落葉的無私和偉大。我很喜歡這金黃色的樹葉,佇立在樹下,舉起雙手,結兩三片正搖搖欲墜的樹葉,夾在收藏夾里,用他們的永恆去歡送這個季節的離去和下個季節的到來。 

 秋季,這個豐收的季節,這個金色的世界,總是以他無限的魅力讓我從小到大,一直鍾愛着它,這種愛將永恆不變,我多希望將這個季節就像一幅美麗的長卷永遠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長卷之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長卷之秋 暫無評論